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建设银行潍坊坊子支行:组织开展全行员工行为专项排查

2023-09-12 17:38:0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2日讯 为进一步加强全行员工行为管理,提升全行合规管理水平,切实防范化解案件风险隐患,建设银行潍坊坊子支行根据《中国建设银行潍坊分行落实银保监局员工行为专项排查工作方案》的有关要求,组织开展了全员行为专项排查。

  本次专项排查坚持问题导向,聚焦重点业务领域、重点人员、常见违规问题和多发风险隐患,并与近期组织开展的“三治理一引导专项工作”“员工行为重点违规领域问题专项治理”“全面行为排查工作”有机结合。

  支行合规经理认真做好部署,将排查发现的问题纳入日常合规宣传中,通过警示案例、政策解读等方式强化警示引导“用身边事教育身边人”,不断增强员工的法治合规意识,促进案件防控“关口前移”,筑牢案防根基。(通讯员 曹玉梅)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