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移动潍坊分公司:“移”起跨入新学年,“移”路护航开学季

2023-09-08 11:53:2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为助力开学季工作高效开展,持续提升安全校园、智慧校园等信息化建设,山东移动潍坊分公司充分发挥自身技术优势,以移动智慧和行动,为师生提供各类志愿暖心服务和优质网络环境,为移动责任担当作出表率。

  匠心保障队精心组织筹备,稳!

  为做好校园网络服务工作,满足广大师生对高质量网络和优质服务的需求,潍坊移动网络人赶赴一线开展系统升级、网络优化等工作,在校园中开展360度网络摸排专项行动。通过建设前置、靠前支撑,高效完成教学楼5G室分建设、楼内光缆入地迁改、老旧设备拆除美化等工作,全力做好校园网络服务保障。

奎文

  志愿急先锋传递心级服务,飒!

  校园里,一顶顶志愿服务帐篷犹如海浪绵展开来,身着志愿服的移动人蓄满能量、穿梭奔忙,护航莘莘学子逐梦前行。做好校园反诈宣传,共筑“防诈墙”。移动志愿者在现场为学子发放反诈宣传单,以案例形式讲解买卖手机卡和互联网账号的危害,提醒学子正确使用手机卡。做好志愿暖心服务,擦亮“心名片”。“接过你的行囊,我们就是一家人”,移动志愿者在校园里搭起遮阳棚、扛起行李箱,用细致周到的暖心服务“移”路相伴学子左右。

微信图片_20230902184802

  硬核主力军赋能智慧校园,炫!

  一体化校园管理、沉浸式智慧教室、高质量用网体验……依托5G、大数据、物联网等新兴技术,潍坊移动深耕“智慧校园”育人沃田,以数智赋能让校园迸发出更多新可能。伴随着新生入学,高校行业5G双域专网亮相开学季,通过专用DNN+IP分流技术实现5G双域专网接入,打破速度和地域边界,学生可随时随地、安全快捷地访问校内教育资源,在5G双车道畅享大学新生活,助力高校数字化建设迈上新台阶。打造智慧校园一卡通平台,整合学生的家校通话、日常饮食、请销假打卡等功能,提升学生智慧校园感触,拓展校园网路出口带宽,为多媒体一体化教学保驾护航。

青州

安丘2

  缤纷开学季,潍坊移动人与莘莘学子的奋斗光影交织叠合,将坚守、温暖、智慧化为铺就学子们圆梦之路的颗颗石子,不断书写着攀登向上的曼丽诗篇。(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