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深耕西北沃野——潍柴雷沃新疆首家CVT拖拉机授权中心落地昌吉

2023-09-08 10:14:2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8日讯 落户天山北麓。9月6日,潍柴雷沃新疆首家CVT拖拉机授权店开业仪式在昌吉举行。来自新疆生产建设兵团及当地种植大户代表共同见证了这一荣耀时刻。

  近年来,潍柴雷沃通过与合作伙伴共建区域体验中心、星级服务中心,在人才管理、服务标准、数字化运营上全面赋能终端渠道,共同努力打造区域一站式产品/服务解决方案,为用户带来更加丰富的体验。

  作为行业领军企业,潍柴雷沃自2021年发布首款240马力CVT拖拉机以来,已陆续完成150-500马力段的全系CVT拖拉机技术攻关。该系列产品由中国企业自主研发、具有自主知识产权,实现了核心技术、核心零部件及农业关键数据自主可控,多次荣获年度最佳拖拉机、技术创新奖等荣誉,获得行业、用户的一致认可。

  新疆拥有广袤的土地资源,具备发展现代农业得天独厚的土地、气候资源条件,是大型智能农机施展拳脚的天然沃土。作为未来农业的必要技术支撑,此次CVT拖拉机授权店的全面落成,标志着CVT技术全面推广又迈出关键一步。(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