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移动潍坊寿光分公司:反诈普法进校园,护航青春共成长

2023-09-05 16:54: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5日讯 为助力营造安全、和谐、稳定的教育成长环境,推动校园反诈工作再上新台阶,9月4日上午,潍坊移动寿光分公司联合寿光市公安局在圣城中学开展反诈宣传进校园活动,为广大中小学生筑牢校园反诈“安全门”。

微信图片_20230904152534

微信图片_20230904152525

  活动现场,公安民警与移动工作人员就学生群体如何避免被诈骗、不参与电信网络违法犯罪进行了系列普法宣传,并向到场的学生发放了《不参与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活动承诺书》,提醒学生们在与陌生人交流过程中一定要提高警惕,增强防范意识,避免上当受骗。随后,与会全体师生进行了校园反诈承诺宣誓。

  下一步,潍坊移动寿光分公司将始终秉承红色通信初心,多举措多形式开展校园反诈宣传活动,让学生们在活动参与中不断提高安全防范意识,护航学子茁壮成长。(通讯员 纪哲)

微信图片_20230904152545

责任编辑:王玉龙
新闻关键词:校园成长移动潍坊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