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潍坊城东支行举行成立30年纪念活动

2023-09-01 22:41:34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日讯 为庆祝中国银行潍坊城东支行成立30周年,2023年8月28日,该行举行成立30年纪念活动。

  活动邀请了原中国银行山东省分行安全保卫部总经理、中国银行潍坊城东支行第一任行长刘晓昌,中国银行潍坊分行业务督导、奎文区挂职副区长侯曰君,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副行长张桂浩,亚星化学、海王医药及私行客户代表出席活动,该行部分员工参加。

  活动开始观看该行自制的“栉风沐雨三十载,重彩浓墨谱华章”行史视频短片,共同回顾了中国银行潍坊城东支行30年来艰苦创业、茁壮成长、加速发展、持续跨越的风雨历程。随后举行30年“行史展板”揭牌仪式,由张行长和魏行长分别致辞后,刘总经理、侯区长、张行长和魏行长共同为该行“行史展板”进行揭牌。活动最后,由中国银行潍坊城东支行“老中青”三代,第一任行长刘晓昌和现任行长魏常生,1993年入行的员工李军和2023年入行的丁复升,共同切蛋糕庆祝中国银行潍坊城东支行成立三十周年,各位领导和同事分享生日蛋糕,共同为城东支行庆生祝福、分享喜悦。

  而立之年再出发!中国银行潍坊城东支行定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找准自身的定位,履行国有大行担当,担当实干、加压奋进、赓续奋斗,为广大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服务,助力中行事业高质量发展,为全面建设现代化强市贡献中行力量!(通讯员 城东支行 张昊天)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