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山东移动潍坊昌邑分公司助力数转智改入企诊断月活动昌邑专场会议成功举办

2023-08-25 14:08:51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5日讯 8月24日上午,由昌邑市工信局举办的潍坊市数转智改入企诊断月活动昌邑专场会议顺利召开,昌邑市政府党组成员、市产教融合创新发展服务中心主任孔德奎,昌邑市工信局党组书记、局长范新章,昌邑移动公司总经理彭振胜及昌邑市各乡镇主要领导和昌邑市110余家优秀企业家参加会议。昌邑移动公司全力做好会议网络保障工作。

配图

配图1

  会上,昌邑移动公司总经理彭振胜围绕昌邑移动数转智改入企业活动做了《履责、赋能、担当,在拼经济的新赛道上奋力争先》的专题发言,并交流分享了移动数智赋能实践成果,对“5G+百业”和云网优势进行了详细阐述,引起了与会企业家强烈共鸣和高度评价。孔德奎副市长为中国移动(昌邑)数转智改推进中心进行了揭牌,工信局局长范新章为昌邑移动公司颁发了“数智专员”证书。

配图5

40f3f392bf3b07df453b92b6654a030

微信图片_20230824151920

  下一步,昌邑移动公司将持续跟进、加快推动“数转智改”入企业活动,积极履职担责,高效响应“工赋潍坊”战略部署,助力昌邑数字经济发展提档加速,以实绩实效展现移动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