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举办第三届“缘来是你”青年联谊交友会

2023-08-25 10:53: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24日讯 为帮助广大单身青年搭建寻缘交友平台,加强各单位青年间的交流沟通,更好展现新时代传统节日新气象,8月19日,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工会、团委联合潍坊金融团工委、潍坊市地方金融监管局青工委以及潍坊市广播电视台共同举办第三届“缘来是你”青年联谊交友会,共有10家企事业单位的60名单身青年参加了此次活动。

  活动开场后,通过主持人幽默诙谐的引导以及“击鼓传花”等方式,到场的男女嘉宾依次做了自我介绍,并且设置了随机问答、才艺展示、“1分钟约会”等环节,与会青年通过游戏互动进一步展示自我、互相了解,遇到心仪对象的青年互相留了联系方式,希望能够有进一步的沟通。

  活动的最后是抽奖环节和“魅力之星”评选。由主持人随机抽出六个幸运数字,产生六对幸运搭档,并为他们颁发精美礼品。该行为与会青年每人配发一支玫瑰花以送给自己心仪对象,最终得花最多的男生和女生当选为此次活动的魅力之星。大家互相送花,相互打趣,将整场活动的氛围推向了高潮。与会青年在活动中结识了不同单位的新朋友,加强了工作、生活各方面的沟通,纷纷为此次活动点赞,并希望以后可以组织更多此类的活动。

  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将以此次活动为契机,充分发挥内引外联的积极作用,创新工作形式,了解青年员工需求,营造健康向上的氛围,积极与行政事业单位、重点企业等优质单位组织青年联谊,开展正能量的业务交流活动和青年交友活动,搭建员工互动交流平台,真正为员工办实事、办好事。(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王玉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