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坊移动圆满完成现代轻工纺织“三品”消费季潍坊站活动现场通信保障

2022-08-04 18:01:2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4日讯   8月4日,由山东省工业和信息化厅指导,潍坊市工业和信息化局、中共昌邑市委、昌邑市人民政府联合主办的“新轻纺 享生活”现代轻工纺织“三品”消费季潍坊站活动在华晨(昌邑)纺织集团举办。

  潍坊移动高度重视,迅速成立应急通信保障小组,与直播方进行了全方位的沟通,根据直播方提出的需求制定了专项保障方案,出动青年突击队,开展紧急保障部署。

  潍坊移动青年突击队不畏酷暑,顶着炎炎烈日,进行直播保障施工建设和优化,当天即开通双路由千兆专线,同时对举办地厂区内的4/5G 信号进行了优化调整。活动现场信号畅通,直播画面流畅清晰,潍坊移动圆满完成了此次活动的保障工作。(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