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坊移动寒亭分公司党支部开展社区志愿服务活动

2022-06-24 17:54:17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4日讯   6月18日,潍坊移动寒亭分公司党支部组织支部党员到蝶园社区广场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对广场及周边区域进行卫生清理,并向社区居民开展防范电信诈骗宣传。

  本次活动,把蝶园社区广场及周边绿化带作为卫生清理整顿的重点区域,6月正值高温天气,在清理过程中,支部党员发扬不怕脏、不怕热的精神,大家分工明确,按照各自工作内容,有条不紊的进行着。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广场环境焕然一新,获得了社群居民的认可与好评。清理完毕后,部分党员在社区广场开展“断卡行动”及防范电信诈骗宣传,进一步提升了社区居民识骗防诈意识。

  下一步,寒亭移动将继续开展便民、惠民、利民的志愿服务活动,常态化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进一步提升支部党员的宗旨意识,以实际行动践行初心使命,继续与社区居民一道,共同为构建和谐、平安的美丽新社区贡献自己的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