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深耕欧洲市场 雷沃拖拉机亮相葡萄牙农业博览会

2022-06-21 15:15:3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近日,第58届葡萄牙全国农业博览会在圣塔伦市的国家展览中心盛装开幕,聚焦“创新与技术”,展现了葡萄牙充满活力、现代且不断发展的农业,吸引了众多农业机械、农业设备和服务、商业项目的参展商,以及农业界协会和合作社代表。葡萄牙总统马塞洛·雷贝洛·德索萨出席揭幕仪式。

  潍柴雷沃受邀参加本次展会,展出的雷沃拖拉机涵盖25-50马力,多款产品一经亮相便凭借创新的设计和可靠的配置受到众多参观者的驻足洽谈。

  在展会现场,葡萄牙的潍柴雷沃代理商负责人表示:“雷沃拖拉机的性价比非常高,一经引进便受到了中小农户的青睐。近几年我们在全国范围内建立发展了非常全面的销售及服务网络,正在深耕开发这块细分市场业务。” 

  为进一步拓展欧洲市场,近年来潍柴雷沃不断加大产品研发投入,同时多次派出市场人员对欧洲多国农业进行实地考察,对现有产品进行商改,使产品更加适应当地市场需求。同时,潍柴雷沃还定期对服务商进行培训,助力经销商提升服务能力,持续为当地农业发展提供智能装备和售后支撑。(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