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安丘支行:组织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2022-06-21 12:17:02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1日讯    根据国务院打击治理电信网络新型违法犯罪工作部际联席会议办公室部署,按照监管部门和市分行要求,近期建设银行安丘支行积极开展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犯罪集中宣传月活动。

  本次宣传活动以“反诈拒赌,安全支付”“支付为民,开户不难”为宣传主题,依托官网、公众号、网上银行、手机银行和营业网点等渠道,通过发放宣传折页、制作横幅等宣传方式,积极开展刷单诈骗、虚假投资理财诈骗、代缴电费诈骗、虚假电商平台诈骗等高发类案件防范提示宣传,提示出租出借账户、参与刷单洗钱等行为的危害性和法律责任,鼓励下载安装国家反诈中心App和关注国家反诈中心官方政务号,宣传依法合规开立和使用账户、涉赌涉诈可疑账户核实与管控等相关规定,同步开展优化支付服务宣传,使客户全面了解反诈“资金链”治理和惠企惠民支付服务等各项政策,争取客户对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违法犯罪工作的理解和支持。  

  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掀起了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宣传热潮,营造了浓厚的反诈氛围,增强了群众识诈反诈“免疫力”和依法开立与使用银行账户的法律意识。(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