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金融知识进万家 减费让利入民心——潍坊中行端午金融知识宣传活动

2022-06-16 09:50:33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16日讯     2022年在中华民族的传统节日“端午”到来之际,中国银行潍坊分行积极开展金融知识普及宣传活动,开展金融知识走进社区、走进农村系列活动,其中对中国银行潍坊分行多措并举实行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惠企利民措施进行了重点宣讲。     

  6月1日,中国银行潍坊昌邑富昌街支行积极参与昌邑市艾森颐景园社区“粽香庆端午,粽情暖人心”端午主题庆祝活动,走进社区,为社区群众进行了中行实行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惠企利民各项措施等系列金融知识宣传。现场活动充满了浓浓的节日气氛,在一片欢声笑语中金融知识宣传也成为了当日庆祝活动的一道美丽风景线。

  6月2日晚,中国银行潍坊寿光支行在寿光北河崖助农点开展金融夜校活动,现场对助农点居民详细讲解了中行实行支付服务减费让利,惠企利民的各种优惠政策。中行工作人员热情的工作态度、良好的职业素养得到了助农点居民的高度赞扬和一致好评。

  通过系列活动,中国银行潍坊分行把金融知识宣传与传统节日融合到一起,既进一步扩大了百年中国银行的影响力和认知度,同时也起到了金融知识进万家,减费让利入民心的良好宣传效果。(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