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一封企业的感谢信:深入考察 高效实施的“大行风范”

2022-03-31 15:32:35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31日讯    近日,中国银行潍坊开发区支行收到了一封来自企业的感谢信,字里行间都是客户对支行员工满满的信任和感谢。

IMG_256

  原来,该企业是一家医疗器械销售公司,随着疫情蔓延,其防疫设备订单需求骤增,出现了阶段性的资金紧张。这可急坏了企业负责人,安排财务人员挨个给附近银行打电话,咨询办理授信业务,但一直无果。

  3月14日,该企业将电话打到了中行潍坊开发区支行。支行高度重视,当天到企业上门服务,结合企业经营情况及资金需求,为其制定了授信方案,提供办理速度快、手续简便并且利率又低的线上“抵押贷”。

  产品方案确定了,一切就绪,然而新的问题又出现了。因防疫需要,企业负责人处于居家隔离状态,授信手续办理受阻。开发区支行立即向上级行汇报并取得支持,为企业开通了授信绿色通道,提高审批效率,简化相关手续,贷款发放中部分环节采用线上办理。

  把客户的事当自己的事!从收到电话到授信资金成功到账,开发区支行仅用了不到3个工作日时间,其高效专业的金融服务,让客户赞不绝口:“办业务还得是中行啊!”

IMG_256

  疫情虽然让城市按下了暂停键,但中国银行的服务不减、服务不止。潍坊中行将持续做好疫情期间的金融服务,为抗击疫情贡献金融力量。

  没有哪个冬天不可逾越,没有哪个春天不会到来,相信在共同努力下,定会迎来春风轻抚纸鸢飞舞的美好画面。(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
新闻关键词:企业办理授信支行疫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