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寿光移动为民解忧,巧妙高层信号覆盖

2021-12-23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3日讯  近日,潍坊移动寿光分公司接到部分独栋高层用户反映室内信号不稳定,经现场走访勘查,发现独栋高层居民楼即无法进行室分建设也不具备建设楼间对打的条件。为切实落地“我群众办实事”活动,为用户解难题、办实事,寿光移动巧妙利用微站水平张角65度的特点,通过将微站横置在独栋高层对面多层楼顶建设微站覆盖高层建筑,从而有效解决独栋高层居民楼室内信号覆盖问题。寿光移动利用半天的时间完成单站点施工任务,实现短时间解决高层信号覆盖,解决无法进行室分、楼间对打建设场景的信号覆盖问题。

  业务开通后,客户现场测试感知良好,下一步,寿光移动将继续坚守初心,进一步把“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做实、做细,不断提升客户满意度。(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