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会议室里的“移动银行”

2021-11-29 14:4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不仅为我们解决了企业融资困难,还为公司员工提供个人贷款、开卡的上门服务,潍坊农商银行坊子支行的服务真的太周到了!”潍坊合鑫精密机械有限公司的负责人葛女士感动的说。

  潍坊合鑫精密机械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生产传动轴、汽车零件的研发、制造的企业,经营情况很好。今年因为订单大量增加,加大了原材料的购买量,流动资金暂时紧张,眼看影响到订单的交付,作为企业负责人的葛女士非常着急。

  潍坊农商银行信贷人员上门对接企业得知这一情况,立即现场办公,在调查到企业各方面符合贷款条件后,马上开通了“小微企业融资绿色通道”,利用“无纸化系统”办理贷款业务,第一时间为企业办理“普惠小微信用贷”200万元,解决了了企业的燃眉之急。

  办理企业贷款期间,有企业员工就家庭购车问题咨询个人消费贷款事宜,潍坊农商银行坊子支行在企业会议室,临时搭建了“移动银行”,为企业员工现场开立银行卡,办理潍e贷线上贷款30人,切实满足了企业员工个人消费贷款和开卡业务的需求,为该企业提供了周到、便捷的一体化金融服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