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引金融活水,添民企动力

2021-11-26 10:3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6日讯  “感谢潍坊农商银行高效率的金融服务,现在终于可以撸起袖子大干一场了。”潍坊保税区方舟电子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总收到贷款资金后像吃了颗定心丸。

  潍坊保税区方舟电子有限公司成立于2017年,主营电子元器件的加工,为全球客户提供优质的电子制造服务与智能语音解决方案,是潍坊歌尔电子有限公司首家且唯一一家入厂建厂的优秀SMT供应商。随着公司发展规模扩大,业务范围拓宽,资金需求也不断扩大,“融资难”逐步成为企业发展的拦路石,这可使得企业负责人犯了难。

  潍坊农商银行工作人员在走访过程中,了解到了企业面临的实际困难,在详细摸清企业信用、经营状况后,向该企业推荐办理“潍担助企贷”,该产品具备无需提供房地产抵押、办理快、利率低等优势,企业当场决定办理该贷款。“三天后我就收到了500万贷款到账短信。”该企业负责人表示有了这笔钱,他们企业可以更好地发展了。

  潍坊农商银行大力弘扬农信“大挎包”精神,充分发挥金融“活水”作用,以四张清单为抓手,打造优质金融辅导队,积极开展“百行进万企”活动,依托“潍担助企贷”“小微经营贷”等特色贷款产品,开辟“限时办结、阳光信贷、一次办好、快速审批”的绿色通道,优化办贷流程,提升办贷效率,打出“金融组合拳”,以优质、高效、便捷的金融服务,助推地方经济发展。(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