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开展“高管带头讲合规”培训活动

2020-09-17 1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7日讯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开展“高管带头讲合规”培训活动,宣讲了“短期健康险相关制度文件专题培训”,带领全体支公司经理以及部经理以上层级业务人员学习了《人身保险公司条款和保险费率管理办法》及《关于规范短期健康保险业务有关问题的通知(征求意见稿)》两个文件内容。

 

  会议强调:一是加强培训学习,高管带头学合规,讲合规,懂合规,有效加强员工合规认知,在公司形成合规引导力,不断优化风险合规应对机制,端正合规管理的态度,合理应对外部监管检查,提高风险合规应对处理能力;二是全面梳理合规管理体系,制定合规工作行事历,针对重点工作进行每周“一回头”,每月一汇总,发现问题及时整改,检测异常及时反馈,查漏补缺及时纠偏,时刻保持警惕,加强合规建设;三是着眼重点合规部门,进行定期检查和不定期抽查,同时加强沟通,与各渠道做好配合互动,制定切实可行的风险应对机制和工作实施方案,确保排查内容切合实际,整顿处罚掷地有声,夯实公司内部合规管理。

 

 

  此次培训活动力在全系统形成讲合规,懂合规,促合规的公司管理文化,加快落实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全面提升公司合规管理能力。(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