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创建文明城市,潍坊移动在行动

2020-09-15 15: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5日讯 创建文明城市,共享美好生活。为助力潍坊市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潍坊移动积极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多项文明创建活动,以实际行动为潍坊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提升市民幸福指数贡献力量。

  一是组织召开系统内部精神文明创建工作调度会,成立精神文明创建工作检查组,对市区内所有营业厅展开严格自查,确保营业厅全部达标。

 

  二是主动认领斑马线,作为牵头单位,主动担当作为,确保认领路口8名志愿者轮流执勤,积极推动“礼让斑马线,文明伴我行”志愿服务活动的开展。

 

 

  三是主动扩大文明创建宣传阵地,成立文明宣传突击队,确保户外电缆箱体公益广告全覆盖,为文明城市创建添砖加瓦。

  四是发挥窗口阵地作用,采取宣传彩页等多种形式,向来厅办理业务的市民群众宣传行业文明创建、优质服务和惠民举措,提高市民知晓率和满意度。

  在文明创建工作中,潍坊移动深入开展志愿者活动和社会公益行动,不断打造深入人心的志愿服务品牌,不断加强社会公益宣传行动,用企业行动为社会多做贡献,履行好央企的社会责任,树立优秀的企业形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