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感恩特教 快乐助残”——平安普惠济宁分公司关爱听障儿童志愿服务

2020-09-11 17:2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9月11日讯 有这样一群孩子,他们把“眼镜”戴在了耳朵上,只有戴上名叫“人工耳蜗”的眼镜后,再经过专业的康复训练,才能听到周围的声音;有这么一个机构,它叫小不点听力语言康复中心,中心里的特教老师们想尽一切办法为孩子治疗直至康复。

 

  为了更好地践行企业社会责任,近日,平安普惠山东济宁分公司义工团携手济宁慈善总会蓝天至爱义工团,来到济宁市小不点听力语言康复中心,探望慰问听障儿童,并对特教老师们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活动伊始,济宁市小不点听力语言康复中心关波主任,为现场志愿者讲解了中心展历程,让大家对康复中心都有了较为充分的认识。当关波主任为志愿者播放关爱听障儿童宣传片时,在场的每一位志愿者都潸然泪下,呈现的画面直击大家内心最柔软的地方。

  在工作人员的指引下,志愿者们走进了“小一班”,一张张天真无邪,洋溢着快乐纯真的笑脸映入大家眼帘。特教老师引导志愿者们,通过带领孩子做互动小游戏来增加彼此之间的接触和了解,孩子们很快和志愿者相处融洽,在教室里轻松愉快地嬉戏玩耍。志愿者还向特教老师们敬献了鲜花,并为孩子们带去了玩具和水果,让他们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与关怀。

 

 

 

 

 

 

  平安普惠济宁分公司志愿者表示,希望通过此次活动,呼吁更多的企业和社会人士关注听障儿童。未来平安普惠济宁分公司也将持续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开展公益活动,用爱心和善心回馈社会。(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