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平安普惠潍坊分公司:爱心采购,助力宁夏中宁扶贫工程

2020-08-10 10:1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10日讯 为助力2020年国家脱贫攻坚战战,践行企业社会责任,平安普惠潍坊分公司于近日开展了“爱心采购,助力宁夏中宁扶贫工程”公益活动,招募志愿者参与采购中宁县滞销枸杞。

     

  据悉,受疫情影响宁夏中宁县枸杞滞销严重,当地以枸杞种植、枸杞加工等为主要收入的农民在经济上受影响严重。一方有难,八方支援,在公司号召下,各部门员工踊跃报名,原计划在一周时间内完成招募的100个名额,在活动发布通知的当天即完成报名,并在潍坊分公司职场举行了现场分发活动。

   

  公益在身边,一次普通的采购就能帮助远在千里之外的农户。公益不仅仅是一次活动,也是一种心态、一种习惯。勿以善小而不为,平安普惠潍坊分公司公司将持续践行‘’创造价值,回馈社会‘’的公司理念,不断开展各项公益活动,组织并号召更多的员工自发参与公益活动,助力国家精准扶贫,用爱心之举传递社会正能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