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开展少儿书画大赛现场评选活动

2020-08-03 17: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新华保险“童绘中国力量”第十一届少儿书画大赛潍坊赛事开展如火如荼,精彩纷呈,经过为期两个月的活动时间,累计收取近4千幅作品,通过现场大型活动的开展,有效提升了公司品牌影响力,深化了客户维系,为提高客户粘性奠定了良好基础。

 

  为了更加公平、公正、权威的评选,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客户服务部特邀山东省书法家协会会员赵洪祥等三位评审现场对4千幅作品进行评选。

 

  现场严格分组、分类,由专家专业评选,共评选了90幅优秀作品上报分公司参加省级评选,评选潍坊市一、二、三等奖28名,同时对获奖的作品书写推荐材料、点评。

  此次书画大赛旨在为广大少年儿童提供一个可以将梦想付诸画笔,将未来跃然纸上的平台,同时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秉承公平、公正原则,童绘中国力量,炫彩新华风采。(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