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童绘中国力量”第十一届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潍坊诸城分赛区圆满举行

2020-08-03 17:4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8月3日讯  炎炎夏日,百里浓绿,绵绵细雨,生机无限!近日,新华保险杯第十一届少儿书画大赛潍坊赛区诸城站现场活动,在诸城市青少年宫盛大举行。本次活动主要由诸城市共青团市委、新华保险诸城支公司主办,诸城市青少年宫、茂腔剧院承办。

  “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作为新华保险客服节的旗舰品牌活动。自2010年创办以来已持续举办十届,成为客户、队伍、中国少年儿童暑期不可或缺的活动。2020年是不平凡的一年,在疫情防控的总体战、阻击战中,全国人民在党中央的领导下同心同德,众志成城,让世界见证了中国力量、中国精神、中国效率。少年强,则国强,本次活动以“童绘中国力量”为主题,活动现场700余名小朋友挥毫泼墨,用手中的画笔记录自己所见、所闻、所感的中国力量,致敬伟大的祖国。

 

  本次活动特选张择端遗址地,与潍坊非遗(年画)特色文化结合,诸城市年画传承人于建学先生亲临现场,介绍年画的起源、特色,现场传授年画制作精髓,现场画作赠送公司。小朋友们都精神饱满,带着好奇心、将经典文化特色融入作画中,创造了700余幅优秀的绘画和书法作品,以实际行动传承经典,领略中华文化之奥妙。弘扬中华文化之精髓,致敬经典,致敬伟大的祖国,给小朋友们留下美好的回忆。

 

  经过90分钟的角逐,本次大赛共评出一等奖6名、二等奖16名、三等奖24名。

  此次活动得到家长朋友们的高度认可和好评。至此新华保险潍坊诸城站第十一届少儿书画大赛现场活动圆满成功。新华保险潍坊中支讲继续秉承社会责任,为更多的客户朋友提供保险服务,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关爱人生每一天。(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