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1·7携手,再创辉煌——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庆祝公司成立17周年

2020-07-29 16: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9日讯  2020年7月28日,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迎来17岁生日,十七年栉风沐雨,硕果累累,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从无到有、从小到大成为太平财险行业排名第八的公司。在这个特殊的日子里,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举办特别晨会,庆祝公司17周年生日,会议由办公室匡素磊主持,分公司本部员工现场参会,各三四级机构通过视频参会,共同传递祝福,分享快乐。

  会议在齐唱公司司歌、诵读企业文化中正式拉开帷幕。全体员工共同观看了山东分公司17周年回顾专题片,一张张照片串起了对过去一年的回忆与记录,回顾走过的岁月,记录变化的点滴,山东分公司将不忘初心来时路,砥砺奋进新征程!

  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党委书记、总经理刘其森致辞并讲话,刘总对过去一年来的公司发展历程与取得的重大突破进行了回顾,同时代表山东分公司党委、总经理室向全体员工的无私奉献、奋力拼搏表示真诚的敬意,对其家属表示衷心的慰问,对多年来一直支持与追随太平的客户表示由衷的感谢。刘总表示接下来将与全体干部员工上下同心,直面挑战,精细经营,转型发展,把公司发展推向新的台阶,为总公司的发展作出新的、更大的贡献。

  伴随着山东分公司的成长,有着这样一批爱岗敬业、忠于职守的老员工,他们陪伴了公司走过十年征程,与公司荣辱与共。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副总经理李健宣读了关于《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山东分公司关于表彰“十年忠诚员工”的决定》,十年忠诚员工代表上台发言,对公司的培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表示未来将继续与公司共进退,努力提升自我回报公司,为公司的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

  全辖16家中支机构精心准备手指舞与祝福视频为分公司庆生,诚意满满的祝福通过一段段视频与一张张照片充分展示,视频中感受到了来自全辖的温暖祝福,现场被温暖、感动、欢笑包围,被真挚、热血、奋进萦绕。

  伴随着生日快乐歌的响起,总经理室班子成员亲自为员工切分司庆蛋糕,全体员工共同分享此次的甜蜜与喜悦,共同祝愿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基业长青、再创辉煌。

  1˙7携手,再创辉煌,17年是新的一个起点,山东分公司将迈入新时代,踏上新征程,山分人的初心和使命从未改变,前行的脚步将永不停歇。(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