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信贷支持发展,政策助力援疆

2020-07-28 14:2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28日讯  “都说潍坊农商行的贷款审批快,但没想到这么快,利率这么低!服务也特别好,设身处地为客户考虑,你们这也是为援疆做贡献了!”王先生感激的说。

  据了解,王先生是潍坊驻新疆喀什地区的援助人员,主要工作是将新疆当地生产的大枣、干果等特产运到潍坊各区进行销售,帮扶解决新疆喀什农副产品销路问题,助力当地贫困户脱贫。今年是脱贫攻坚的收官之年,但遭遇疫情影响,疫情的持续发展也超出预期,如何最低程度降低疫情不利影响,解决贫困地区农产品滞销问题,成为了决胜脱贫攻坚战的关键一环,王先生为此一直绷紧弦,资金短缺成为了他促进农副产品销售的不确定因素。

  王先生通过微信朋友圈了解到,潍坊农商银行针对疫情后续的复工复产推出诸多的信贷产品,利率优惠、担保方式灵活、办理快捷,在喀什当即电话联系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公司业务部人员,工作人员在了解具体情况后,主动服务,线上为其解答业务办理问题,并后续持续跟进,在王先生假期从新疆回潍坊的第二天,潍坊农商银行奎文支行公司业务部信贷人员冒雨上门对接,根据其经营情况,挑选出适合的信贷产品,现场采集业务所需的信贷资料,即刻联系风险经理当天进行了非现场审查,第二天即为客户审批了30万元的“新增特享贷”,做到贷款支持有速度、金融服务有温度,为助力脱贫攻坚贡献了一份力量。

  今年以来,潍坊农商银行在确保总体风险可控的前提下,疫情期间多措并举,加快贷款投放,开通绿色通道,提高金融服务“普惠性”,为“三农”、中小企业和城乡居民提供了有力金融服务保障。(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