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深入开展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

2020-07-09 14:0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9日讯 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紧密围绕“同心同行,我们在一起”的活动主题,在全辖区范围内深入开展了一系列形式多样、内容创新的宣传活动。

  公益扶贫在行动

  结合今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安排,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在全辖范围组织公益扶贫活动,7月4日上午,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本部组织了“78扶贫健康跑”活动,中支也陆续开展相关公益扶贫活动,通过“7.8保险扶贫健康操”微信小程序捐赠步数,助推保险扶贫项目的开展,向群众展示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良好企业形象。

 

 

  保险普及五进入

  为深入宣传保险业核心价值理念,广泛普及保险知识,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积极组织保险五进入活动,在高考日来临之际,与护航高考活动相结合,为考生家长普及相关保险知识,同时开展进社区、进企业,通过发放知识手册、设置服务台等形式向公众宣传保险知识,提升保险消费者保障意识。

 

 

  线上活动齐推广

  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开展以来,太平财险分公司围绕主题扎实开展了“7.8保险扶贫健康操”、“7.8保险知识微视频”推广、“一起增强免疫力动7来8”话题短视频线等活动,全辖范围积极组织拍摄相关短视频,充分展示了太平财险山分人积极向上的形象。

  同心同行,太平财险山东分公司与您在一起!(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