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赴临朐县小学启动“新华保险杯”少儿书画大赛

2020-07-07 17: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客户服务中心持续开展捐资助学公益活动,赴临朐县小学邀约“新华保险杯”全国少儿书画大赛活动,商讨合作具体事宜,并为孩子们带去了参赛礼品。

 

 

  多年来新华保险潍坊中支一直坚持捐资助学,为更好的为山区的小朋友提供更多展示才艺的平台,在临朐县教委的帮助下,客服部曾惠经理亲自到临朐县五井、龙山、冶源、山旺等中心小学,与各学校领导沟通书画大赛事项,邀请孩子们参与我们的书画大赛活动。

 

  此次活动旨在激发孩子们的参与乐趣,为小朋友提供展示才艺平台,不断提高活动的广度和深度,让更多的孩子参与到活动中来,用画笔和色彩勾画美好未来,展示梦想。(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