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开展“7•8保险扶贫健康操”比赛

2020-07-07 17:0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为响应中国保险行业协会“2020年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日活动”号召,认真贯彻落实银保监会相关指示精神,于7月7日上午9点组织开展七八保险扶贫健康操比赛,此次比赛共有42名员工,分成8个代表队,进行健康操比拼,评委小组由总经理室成员和部门代表组成。

 

  每支代表队都身穿统一的运动服和运动鞋,喊着口号,排着整齐的队伍,向评委和参赛对手展示自己的训练成果和部门风采,每个人都意气风发,朝气蓬勃,展示新华风采,通过比赛助力7.8全国保险公众宣传,通过练习健康操积累步数,为扶贫公益捐步数。比赛最后评选出三名优秀代表队,发放奖品以示褒奖,同时对所有参赛员工发放比赛纪念品以示鼓励。

 

  此次健康操比赛,通过体验绿色健身,传递了保险公益理念,充分展示了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履行社会责任、注重公益民生的企业形象。(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