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场外热心服务,农商助梦高考——潍坊农商银行红马甲在行动

2020-07-07 16:4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7月7日讯 “九万抟扶排羽翼,十年辛苦涉风尘”,又是一年高考时。虽然隔着一层厚厚的口罩,但仍能感受到高考学子们脸上洋溢的青春气息,仍能感受到他们奋力拼搏,一战到底的决心。为了给莘莘学子加油,做他们坚实的后盾;为了给场外家长减压,做他们有力的依靠,潍坊农商银行发挥自身力量,前往潍坊一中考点开展“助梦高考”志愿服务活动。

 

  今年注定是不平凡的一年,一场疫情席卷大地,本应坐在六月的考场奋笔疾书的高三学子,如今带着焦灼的心情走上七月的战场。蓝色的口罩是这场疫情的真实写照,不间断的网课是学子们生活常态。病毒阻碍了考试的步伐,却抵挡不了他们扬帆起航的决心,却阻挡不了潍坊农商银行服务的热心。

  高考前夕,潍坊农商银行红马甲志愿服务队就开始订购口罩、中性笔、矿泉水、抽纸、扇子、防暑药品等物资,希望在高考到来时,能为学子们尽一份自己的绵薄之力。

 

 

  考场外,骄阳似火,穿着红马甲的工作人员有序发放着矿泉水,并悉心递上祝福。无论是走入考场奋笔疾书的学子还是考场外焦急等待的父母,还是维持秩序的考务人员,潍坊农商银行都努力为他们提供最有效的服务和最真诚的帮助。移动的红马甲在骄阳下显得格外耀眼,像是四季盛开的山茶花那么灿烂。这一刻潍坊农商银行不仅是资源供应站,也是客户最贴心的金融伙伴,热情贴心的服务赢得了家长们的一致好评。

 

 

  通过今年的“助梦高考”活动,潍坊农商银行展现了践行社会责任,实现社会价值的风采,同时也拉近了与群众间的距离。初心如磐,一心一意,潍坊农商银行今后将继续一如既往地践行社会责任,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争做最贴心的金融机构,最具温度的本土银行!最后预祝各位高考学子旗开得胜、金榜题名!(通讯员  赵娜 葛潇璇)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