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颜值内涵双爆表 这些可“颜”可“田”的雷沃拖拉机不简单

2020-06-30 09:45: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30日迅 “我们的雷沃拖拉机漂亮吧?除了这些颜色,还有银白色、金黄和黑色!”一位雷沃商品库管员自豪地说,“这么多颜色,老外可真会玩儿!”近日,在雷沃海外拖拉机商品库中,一排排靓丽的雷沃拖拉机整装待发,它们的车身颜色可谓绚丽多彩,有海蓝、橙黄、血红、绯红、橄榄绿、草绿等等。

 

  为什么会有这些五颜六色的拖拉机呢?说起来,雷沃海外团队也真是做足了功课,他们充分了解各国人民对颜色的喜爱和禁忌,再针对个性化的口味和审美系统规划出这些杂而不乱的车身色彩。比如,在阿根廷、秘鲁和墨西哥,大多数人爱好红、黄、绿、蓝等鲜明的色彩;希腊人偏爱大黄、绿、蓝色;法国人喜欢红、黄、蓝;挪威人十分喜爱红、蓝、绿;在奥地利,绿色最让人喜爱……

 

 

  除了颜值在线,这些雷沃拖拉机内涵上也毫不含糊。它们技术成熟、质量可靠、经济环保,深受各国用户信赖。这样的实力得益于标准化的管理和先进的研发生产技术。据了解,生产过程中,雷沃研发生产团队科学运用数字化检验计量技术,全过程控制拖拉机部件和整机检测,严格确保产品质量,保障产品符合出口检验和认证标准。而正是这样的实力,也成就了雷沃拖拉机良好的适应能力,无论是在炎热的高原、一马平川的平原,还是起伏不平的丘陵地带,雷沃拖拉机始终如一,如勤勉的农夫,承担或者参与起耕地、犁地、耙地、播种、喷药、深松、收获、运输等复杂多样的作业。

 

 

  粮食安全直接影响着后疫情时代的社会稳定和发展,是这场疫情给国际社会最重要的启示。而对于雷沃重工,加快推进农业机械化、智能化的发展,助力中国和国际社会的农业合作,保障粮食安全,也成为后疫情阶段下新的历史使命。

  今年1-5月份,雷沃拖拉机出口销量逆势上扬,销量同比实现小幅增长。相信面对未来国际市场的风云变幻,雷沃重工也必会继续践行使命,在保障全球粮食安全的道路上不断前行。(通讯员 宋丙山)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