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坊农商银行保税区支行开业

2020-06-28 18:4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近日,潍坊农商银行保税区支行盛大开业。

   

  开业典礼盛大而隆重,综合保税区管委会党工委书记朱兰玺与潍坊农商银行党委书记张友彪共同揭牌,并签订了战略合作协议。潍坊农商银行保税区支行与授信企业进行了授信签约。

   

     

  出席仪式的领导、嘉宾到保税区支行营业厅参观指导。在保税区支行行长庄树峰引导下,领导、嘉宾先后参观了机器人厅堂引导区、自助银行区、网上银行区、智慧柜员机区、现金业务区、非现金业务区和信贷服务区,对保税区支行厅堂智慧化水平给予了高度评价。

     

  潍坊农商银行保税区支行位于潍坊综合保税区管委会西临,高二路路东,是潍坊农商银行新成立的一级支行,将全力服务保税区经济发展,为保税区内政府、企事业单位、企业、商户、居民提供包括存款、结算、信贷及中间业务等一揽子优质、便捷、高效的综合性金融服务。

  保税区支行成立后,将以支持综合保税区经济发展为己任,加强与保税区管委会、各部门、各单位密切合作,立足保税区发展战略定位,以区内客户金融需求为中心,依托保税政策优势,创新金融服务方式,制定满足区内客户金融需求的信贷政策,开展保理、仓单质押、信用证等金融产品的创新研发,为区内企业、商户发展提供新引擎,助推综合保税区经济快速高质量发展。(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