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坊农商银行与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2020-06-28 18:4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6月28日讯  6月24日下午,潍坊农商银行与潍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中心签订战略合作协议。

   

  签约仪式上,住房公积金刘煜东主任与潍坊农商银行张友彪董事长签订战略合作协议。与会双方展开深入交流,张友彪董事长向与会领导简要汇报了潍坊农商银行机构、网点、人员等基本情况和近两年业务发展现状;刘煜东主任介绍了潍坊市住房公积金中心相关情况和业务发展情况。

  

  近一年来,潍坊农商银行与市公积金中心展开深入合作,在为潍坊百姓提供便捷、高效的服务上积极创新,合作推出了“公积金企业经营贷”、“公积金个人消费贷”,在提高企业缴存公积金和支持潍坊大众消费方面做出积极探索。

  

  本次签订战略合作协议,是双方践行普惠金融、助力地方经济发展的又一次积极探索。未来,双方将在业务发展、信息共享、渠道互通、技术保障等方面深化合作、互利共赢,进一步加强我市住房公积金制度的吸引力,为公积金缴存单位和职工提供更加优质便捷服务,不断满足职工、居民家庭多层次、多样化的租购需求,为拉动潍坊市消费增长、提高城市经济活力发挥积极作用。

  下步,潍坊农商银行将以此次签约为契机,持续贯彻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部署,全面落实市公积金中心工作要求,不断强化金融服务,防范业务风险,优化审批模式,提高办贷效率,打造良好的公积金办贷环境。(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