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组织开展“致敬平凡,劳动最光荣”五一特别公益活动

2020-05-14 09:5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14日讯 环卫工人的工作是平凡的,他们身穿橘黄色工作服,在平凡的岗位做着平凡的工作,但是正是成千上万坚守在街道、公路上的环卫工人,让我们可以在干净整洁的环境里欢度节日,也正是他们的存在,才让我们的城市环境越来越好。 

  新华保险潍坊中支值此劳动节,组织开展了“致敬平凡,劳动最光荣”五一特别公益活动,向环卫工人们致敬。 

  五一节假日期间,出游的人也增多,给环卫工人的清洁工作带来了挑战,为了能够缓解环卫工人们的工作压力,潍坊新华的15名志愿者,对街道、公园进行了清理,他们手持木夹,弯着腰,捡拾草丛里塑料瓶,石缝间的烟头和借着风力移动的包装袋,清理工作需要耐心和体力,每一位志愿者都非常的认真寻找散落在角落里的垃圾,并乐在其中。最后共集齐了两大袋垃圾,将它们扔进了垃圾箱。 

  通过此次公益活动,志愿者们亲身感受了环卫工人们的日常工作,体会到平凡的工作中的不平凡,正是因为他们的日日劳动,才让我们可以尽享城市的繁华和干净整洁的环境,同时也让我们大家意识到自己小小的一个环保举动,也可以帮助环卫工人减轻工作量,在公益活动中不断学习,不断成长。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