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太平财险再次承保国家电投海上风电项目

2020-05-09 09:1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9日讯  海上风电是可再生能源发展的重要领域。太平财险紧跟国家战略布局,深化与国家电投合作,为海上风能产业基地保驾护航。 

  近日,太平财险海上风电承保业务再获突破,成功中标湛江徐闻600MW海上风电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保险项目,将为国家电投提供近8亿元的风险保障。国家电投湛江徐闻海上风电场总建设容量60万千瓦,安装94台单机容量6.45MW风力发电机组,是广东省重点建设项目。 

  国家电投集团是中国太平保险集团重要集签客户。借助这一良好的合作基础,太平财险深入挖掘总对总业务商机,充分整合资源,发挥自身优势,不断拓展与国家电投集团新的合作领域。此次中标是继2020年初成功中标揭阳海上风电工程险项目之后,太平财险再次承保国家电投集团重要项目,对于深化双方合作具有深远意义。 

  今年年初,太平财险承保的揭阳900MW海上风电建筑/安装工程一切险及第三者责任保险项目,为国家电投集团提供近15.3亿元的风险保障。“借海兴陆”是揭阳着力擘画的蓝图,该项目拉开了世界级海上风能产业基地的“大幕”,为助力粤东高质量发展再添强劲“引擎”。 

  未来,太平财险将继续深入贯彻落实集团新时代发展战略,将自身发展与服务国家战略相结合,积极参与重大国家基建项目,抓住非车险发展机遇,持续提升服务国家战略的能力。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