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浦发银行潍坊分行召开“2020年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动员大会

2020-05-02 20:13: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5月2日讯 为认真贯彻落实潍坊银保监分局《关于印发辖区银行保险业“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实施细则的通知》要求,完善巩固“行业规范建设年”工作成果。2020年4月中旬,浦发银行潍坊分行组织全体员工召开“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动员大会,分行党委书记、行长刘炜主持会议。会上,刘炜书记详细解读了《上海浦东发展银行潍坊分行“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实施细则》并对全年“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进行了周密安排部署。

  2020年浦发银行潍坊分行将紧紧遵循“盯紧基础、操作可行、突出重点、严肃问责”的活动原则抓实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继续坚持“打基础、强基本、重基层”的工作基调,对照“立规矩、订规章、明规则、树规范”的工作目标,深化“道德规范、行为规范、服务规范、管理规范”四大规范建设,按照精细化、常态化、体系化要求,找差距、补短板、强弱项,狠抓规章制度执行,盯紧关键制度、关键岗位、关键人员,对合规管理抓早抓小,对问题处理从严从重,从而构建“不敢违规、不想违规、不愿违规”的合规文化长效机制,筑牢规范发展根基,推动实现各项业务高质量发展。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