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百行进万企,潍坊银行放款4555万元

2020-04-30 15: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30日讯 为响应由银行业协会倡议发起的“百行进万企”活动,潍坊银行积极响应、主动作为、靠前担当,搭建了横向互动、上下联动、整体推动的矩阵式工作架构,发挥全行合力,共同推进“百行进万企”工作取得良好成效。截至4月底,潍坊银行对接企业4655户,已完成授信15户,放款4555万元,有力支持企业解决疫情防控期间融资难题。 

  百行进万企,潍坊银行在行动。在“百行进万企”活动对接过程中,潍坊信泰特种门窗有限公司引起了潍坊银行的关注。复工复产后,该企业因扩大经营生产规模急需一笔流动资金,潍坊银行根据企业实际,为其量身制定授信方案,发放流动资金贷款400万元,在收齐企业授信资料后的2个工作日办理成功,顺利为企业解决了融资难题。 

  为推动活动深入开展,潍坊银行专门制定活动方案,指导所辖分支机构全部建立起组织领导机制,将对接企业名单逐户分解、落实责任,指导、培训员工按照活动各阶段要求有序开展对接走访,并通过微信公众号、短信推送及各类媒体平台广泛开展宣传推广,基本实现了对接企业全覆盖。 

  活动过程中,潍坊银行积极总结推广典型经验,通过拓展部门与运行部门联动对接等方式提升对接成功率,切实做到一户一策精准支持,确保活动取得实效,成为金融支持小微企业复工复产的重要途径。 

  疫情防控期间,潍坊银行第一时间加强了对疫情防控企业和受疫情影响较大企业的融资对接力度,主动梳理名单内企业客户信息,主动做好融资对接服务,加大对企业的资金支持力度。全面复工期间,百行进万企也发挥了重要作用,潍坊银行为企业带去了政策解读、业务解答,确保服务不断档。 

  据了解,山东银行业“百行进万企”活动是在山东银保监局指导下由山东省银行业协会倡议发起的大规模融资对接活动,全省银行机构按照企业名单,为纳税登记B级以上小微企业提供一对一的精准融资服务,确保对名单内小微企业对接全覆盖,为所有有融资需求的小微企业提供上门走访服务,并为小微企业量身定制融资服务方案。(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