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扎实开展“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活动

2020-04-17 16:4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4月17日讯 按照潍坊银保监分局工作部署,交通银行潍坊分行从强化组织领导、完善体制机制、加强活动组织动员等多方面入手,确保活动扎实有效落地,目前各项工作逐步开展。

  一是强化组织领导。银保监分局作出工作部署后,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召开专题会议研究部署具体落实举措,形成了潍坊分行活动方案,明确了牵头部门。

  二是完善体制机制。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将“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工作细化为75项具体工作,明确了14个责任部门,按月制定工作目标和推进措施;形成了月度例会制度,并每半月总结活动进展,上报工作成果。

  三是深入宣传动员。4月10日,分行召开专题动员会议,分管行长宣讲潍坊银保监分局工作要求,进一步部署具体工作安排。

  四是及时开展具体工作落地。各网点均通过LED屏或电子屏上滚动播放“行业规范建设深化年”宣传口号,在显著位置摆放“行业规范建设年服务规范公示”展板,并以行业规范建设年为契机,在全行排查服务失范行为。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