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工行潍坊分行:“线上贴现”高效助力复工复产

2020-03-20 10:1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3月20日讯 疫情发生以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认真贯彻落实各级政府、监管部门关于“创新线上金融产品,加大线上服务力度”的决策部署,结合辖区核心加工制造企业多、票据结算规模大的市场特点,充分发挥“工银e贴”产品自助、便捷、高效的服务特点,全力加大推广普及力度。春节以来,工商银行潍坊分行已累计通过“工银e贴”产品办理“线上贴现”760余笔、发放融资超过25亿元,高效助力中小企业复工复产。 

  某机械加工企业是一家从事汽车零部件生产制造与配送服务的小微企业,受疫情影响,企业存量承兑票据较多,同时面临原料采购、用工薪酬等成本支出,复工复产面临资金流动性不足问题。为早日开工复产、保障订单供应,企业负责人十分着急。工行潍坊分行客户经理在得知该情况后,及时向其推荐“工银e贴”线上融资服务,仅用1个工作日便顺完成签约,并当日通过线上方式自助办理贴现500万元,资金“秒”到账,企业复工复产有了充足资金保障。 

  “工银e贴”是工商银行依托企业网银最新推出的便捷、高效票据贴现服务产品,该产品由持票人自助操作,线上发起,无需其他辅助审批流程,持票人发起贴现流程后,贴现资金“秒速”自动入账,实现了票据贴现的便捷、高效、智能化,能够有效解决小微企业经营过程中资金周转问题。疫情发生以来,为帮助小微克服疫情影响、加快复工复产,工行潍坊分行积极组织客户经理广泛通过电话、微信等方式联系复工企业,全面加大“工银e贴”推广普及力度,在“减少外出、减少聚集”的同时,满足企业疫情防控期间融资需求。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