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严抓疫情防控,保障现金服务--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全面加强现金防疫工作

2020-02-24 09:0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4日讯 新冠肺炎疫情发生后,交通银行潍坊分行高度重视现金管理工作,深入贯彻落实监管机构及省行现金防疫要求,细化措施,夯实责任,不断完善疫情防控期间各项现金保障措施,全面加强现金供应和流通管理,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用现安全。

  一是做实押运车辆和金库人员防疫措施。人员进入金库前进行体温检测并做全面个人消毒。押运车辆执行押运任务前后均做彻底消毒处理。

  二是确保收支两条线。回笼现金集中消毒,存放14天后再予投放。钞箱每日定时进行紫外线消毒,掐断潜在的病毒传播途径。

  三是加强自助机具防疫管理。为全面保障客户用现安全,防范自助机具现金循环风险,分行工作人员加班加点关闭了全部130余台自助设备“自循环”功能,确保让广大群众用上“放心钱”。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将以高度的政治站位和坚决有效的防控措施,切实做好现金服务,全力以赴配合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