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全力支持企业复工复产

2020-02-22 10:0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2日讯 交通银行潍坊分行在疫情防控期间主动加强对有关医用物资的生产、运输和销售企业,以及生产、供应衣食住行等相关重要生活物资的骨干企业的金融服务支持。

  一是畅通业务审批绿色通道。2月2日,该行收到某食品科技有限公司(酒精物资供应企业)的授信申请后,第一时间启动快速响应机制,开通绿色审批通道,连夜完成企业材料审查,召开"线上贷审会"24小时完成信贷审批,为集团企业批复授信额度1.38亿元,通过无还本续贷方式,利率下调0.04个百分点。

  二是突出做好重点企业服务保障。我市某集团有限公司为全国疫情重点保障企业,其下属某子公司为生产次氯酸钠的物资保障企业,该行在集团公司原有额度的基础上,为其申请新增3000万贷款,执行基准利率,从业务对接到上报审批仅用时3天。

  三是多渠道帮助企业应对疫情影响。通过展期、无还本续贷、信贷重组等方式支持企业正常运营。2月12日,该行收到某节能环保有限公司6950万元贷款展期的授信申请,仅用1天时间便完成全部流程审批,保障了受疫情影响企业所需资金到位。(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