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践行责任担当、助力抗击疫情—太平财险潍坊中支为抗疫人员捐赠风险保障

2020-02-21 09:10: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1日讯 面对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太平财产保险有限公司潍坊中心支公司全体员工积极响应党中央的号召,在当地政府及总、分公司的统一部署指挥下,坚持做好自身疫情防控工作。为体现央企担当,全力支持一线抗击疫情,太平财险潍坊中心支公司积极响应上级党委号召,向全辖员工发出了“抗击新型肺炎疫情”募捐活动的倡议。党员领导干部积极带头,全体员工迅速响应,一天时间就募集爱心款两万余元。公司立即将爱心捐款购置的防护服、牛奶、方便面等抗疫物资捐赠到奋战在疫情防控一线的潍城区城关街办工作人员手中。  

  与此同时,结合公司针对疫情刚刚推出上线的“畅无忧”保险保障产品,积极为疫情防控一线人员捐赠保险保障。目前,已为潍城区城关街办159名工作人员,50名潍坊市抗击疫情志愿者及北海路派出所46名干警捐赠了每人20万元保额的“畅无忧”保险保障产品,总保额5100万元。 

  面对疫情,作为金融央企的驻地机构,在党中央英明领导下,按照上级公司的部署,能够尽一点微薄之力,支援地方疫情防控是公司义不容辞的责任。下一步,太平财险潍坊中心支公司将充分把“为您分担风险,与您共享太平”的发展理念运用到具体工作中,时刻关注疫情防控进展,积极响应地方政府对疫情防控的号召,发挥公司自身资源优势,积极做好客户服务工作,为抗击疫情做出应有的贡献。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