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雷沃谷神RG50在手,收获五谷杂粮全不愁

2020-02-20 10:3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20日讯 近日,在四川绵阳市涪城区龙门镇的一场推荐会上,一台台配置玉米收获附件的雷沃谷神RG50水稻机吸引了众多用户关注。这种可配置玉米、大豆、谷子等收获附件的雷沃谷神RG50水稻机,可谓是一机在手,让农民朋友收获五谷杂粮全不愁,雷沃产品又一次展现了"中国智造"的魅力。 

  雷沃谷神RG50水稻机是一款作业效率高、收获效果好、被誉为“泥泞地里的冲锋舟”的收获机,能够征服任何烂泥地,并且是收割倒伏水稻的利器,为提高这款收获机的多功能性,在技术上对配置附件功能进行升级,可配置收获油菜、大豆、谷子等附件,大大提高了用户的经济实用性。 

  “收完水稻,我还可以用雷沃谷神RG50收油菜,现在增加了玉米附件,我换上收获玉米的附件,还可以接着收玉米,我们就喜欢这种一机多用的收获机!经济性强,能给我们农民朋友带来更多的受益。”来自龙门镇小桥村的老用户董培志激动地说。 

  据了解,雷沃谷神RG50水稻机变速箱独家采用一体式变速箱,行走档最快达到2.41米/秒,档位匹配更加合理,整体作业速度提升20%以上。关键零部件采用机器人焊接,确保焊缝均匀精度高,品质有保证。割台喂入搅龙转速210转/分,较竞品高出10%,并在三角板与横梁焊接侧加长了10公分,避免了应力集中。过桥链条输送速度较竞品高10%,滚筒转速为630转/分。搅龙叶片采用碳氮共渗热处理工艺,叶片耐磨性整体提升,杂余传动箱链条传动比由14:14调整为15:13,升运能力提升了15%。弹齿采用扭簧设计,抓取能力更强,拨禾轮位置下移式设计,能探到地面下10公分,将作物先挑起后送到割刀处,割台倾角设计更合理,收割倒伏作物割刀不吃泥,可谓是倒伏收割,舍“沃”其谁!另外,导向轮直径加大采用幅板式设计,防脱能力更强,排泥能力强,清理方便,烂泥地里行走自如,这也是行业内公认的烂泥地的冲锋舟。 

  随着农业的不断发展,我国水稻种植面积越来越大,但水稻收获机械化程度严重不足,水稻收获机械化有很大的发展潜力。雷沃阿波斯在实现农产品收获机械化道路上不断努力,不断根据用户需求升级产品性能,继续加大科技创新投入,给用户带来“智能、高效、全能”新体验,为用户创造更多的价值,为全球农业机械化事业做出更大的贡献。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