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病毒无情人有情,疫情面前有浦爱

2020-02-13 09:1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13日讯 疫情无情,浦发有爱。在新冠肺炎疫情防控的关键时刻,浦发银行潍坊分行主动践行社会责任,于2020年2月10日至11日组织开展了疫情防控自愿募捐活动,倡议全行员工:发扬“一方有难,浦发支援”的精神,奉献一份爱心,送去一份温暖,积极自愿捐款,为早日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 

  此次募捐活动全行员工热情高涨、积极响应,踊跃捐款,展现了浦发大爱和守望相助精神,共募集捐款18500元,全部捐赠至潍坊市慈善总会,用于疫情防控。 

  抗疫共参与,齐心渡难关。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潍坊浦发人始终坚定信念,扛起责任,勇于担当、主动作为,在危难时刻情系社会、服务百姓,勇筑金融服务保障防疫线,与广大客户一起同心同德、众志成城、共克时艰。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