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真情守护 抗击疫情 浦发银行在行动

2020-02-07 08:34: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2月7日讯  病毒肆虐,时不我待!新型冠状病毒疫情爆发后,浦发银行潍坊分行根据党中央、市委市政府和总分行部署要求,迅速响应、积极行动,第一时间召开专题党委会,成立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对疫情工作进行认真部署、周密安排,确保防疫工作部署到位、疫情监测防控到位、金融服务保障到位。同时,浦发银行潍坊分行在“非常时期”面对疫情不退缩,及时开展爱心帮扶,坚守健康安全第一位、责任安全第一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社会责任。 

  一方有难,浦发来援。随着疫情的迅速升级,一些偏远乡镇出现了防控物资紧缺的现象。浦发银行潍坊分行联合人民银行潍坊市中心支行,向临朐县柳山镇范家河村赠送了一批疫情防控物品(包括口罩、手套、酒精、消毒液、喷雾器等)。在这特殊时期,浦发银行潍坊分行暖心的举动为村民送去的不仅仅是物资,更是满满的安全感。浦发银行潍坊分行与村民一起巩固和落实疫情防控措施,齐心协力打赢疫情防控狙击战! 

  

  与此同时,浦发银行潍坊分行的员工们也时时牵挂着武汉人民的安危。我行组织开展了《致武汉分行同胞的一封家书》活动,员工们以书信的形式向浦发银行武汉分行的兄弟姐妹送上了真挚的慰问和祝福。情真意切的家书,将远隔千里的武汉与潍坊连在一起,病毒无情,人间有爱,没有一个冬天不可逾越,浦发人坚定信心,同舟共济,终将迎来温暖的春天。

 

   

  疫情防控,众志成城。面对这场没有硝烟的战役,浦发银行潍坊分行坚定信念,扛起责任,潍坊分行的员工更是敢担当、有作为,在危难时刻情系社会、服务百姓,筑起金融服务保障防疫线,与潍坊市民、与武汉人民、与全国人民一起共克时艰!(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