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昊华轮胎高薪诚聘

2020-01-17 10:5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17日讯  中国轮胎企业看山东,寿光轮胎企业看昊华。

  山东昊华轮胎有限公司座落于风景优美的国家级环渤海蓝色经济带——山东省寿光市侯镇项目区,位于新海路以北,大地路以西。为培育形成一批具有国际竞争力和世界先进水平的轮胎企业,昊华依据二十余年积累的行业经验,充分理解把握行业发展趋势,不断创新,以产品为基础,不断提高客户的满意度,打造昊华企业品牌。目前,昊华轮胎国内拥有“昊华”“华运通”“艾普勒”“康威斯”四个差异化品牌,国外出口拥有“Aplus”“Lanvigator”“Compasal”“Royalblack”四个品牌。公司专注轮胎行业二十余年,总投资60亿元打造全新起点的昊华轮胎,占地3000余亩,现有员工5000余人。公司共分五个项目,一期、二期年产半钢子午线轮胎2400万套,四期为昊华物流园项目,三期、五期年产全钢子午线轮胎550万套。公司关键工序全部采用进口顶级设备,聘请行业内知名厂家研发、生产团队合作,为打造昊华轮胎品牌之路建立基础。

  公司现面向广大群众诚挚招聘,应聘者一经录用,公司将为其提供同行业极富竞争力的薪酬福利待遇,每年为员工提供各种内部、外部培训,帮助员工提升自我。内部畅通的晋升渠道,为每一个员工提供公平的展现自我的平台。

  一、招工岗位及岗位职责简介:

 

  二、公司待遇及福利:

  1、入职缴纳五险,每月25号准时发放上月工资,概不拖欠。

  2、公司每年免费发放冬季、秋季、夏季工作服,每月准时发放各种劳保用品。

  3、免费提供住宿,宿舍内水、电、暖、网络、空调、独立洗刷间配备齐全,夫妻两人同时在公司就职,可提供夫妻住房;

  4、公司设有图书馆、室内外篮球场、专业足球场、乒乓球室、台球室、羽毛球场等娱乐设施;另设有豪华健身房、餐厅、超市、小吃街等,可方便员工就餐及购物。

  5、每年组织员工免费国内旅游,及多次户外拓展等活动,员工可带家属。

  三、联系方式 :

  咨询电话(微信电话同号):

  全钢:17685920999

  半钢:16605365019

  报名、面试地址:山东省寿光市侯镇项目区 山东昊华轮胎有限公司2号门进入

  潍坊乘车路线:乘坐78路车到终点站,打车约15分钟到昊华轮胎!

  寿光乘车路线:乘坐101到岔河路口,打车10分钟到昊华轮胎!(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