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品味之上的烟火气,15年购物中心新年升级再出发

2020-01-06 09:01: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月6日讯 近日,随着《寻找潍坊先锋力量》人物专访活动的结束,大齐、张杰、刘铁飞、张煜婉四位潍坊当地较有代表性的年轻人纷纷打CALL“品味之上的烟火气”,这也揭开了潍坊印象汇焕新的序幕。 

  位于奎文区东风东街的印象汇,作为一家综合体购物中心,围绕周边年轻人和年轻家庭客群聚集的特征,对亲子及家庭目标客群进行深度解读,以“we live we in 我的生活”作为项目品牌口号,打造家庭时尚类购物中心。2020年1月4日,潍坊印象汇将正式迎来焕新启幕,不仅让市民乐享一站式吃喝玩乐新体验,还将为全城献上福利满满的狂欢盛宴。 

  启幕仪式当天,印象汇为顾客贴心打造视觉盛宴。不仅能与先锋艺术家面对面进行艺术碰撞,还有李小龙超级模仿秀、新潮走秀等热血文艺活动贯穿全场,点燃冬日激情。联合潍坊当地先锋艺术家红高粱画派灵魂人物刘铁飞、新锐设计师大齐举行先锋生活展、“潍印”系列书法主题展、新潮文创周边展,共同发现属于潍坊人的先锋新生活。《中国达人秀》全国十强李小龙模仿者也将登台高度还原一代神话李小龙的风采,展现功夫狂潮杂技嘉年华,燃动印象。除此之外,还有汇聚新潮的高定秀、国潮秀、新兴秀……将中国传统文化与西方流行文化碰撞出新趣味,引领潮流风向标,解码时尚新定义。 

  与视觉盛宴同步进行的,还有超嗨的购物狂欢。1月4日当天,仅需9.9元就能抢到全城限量1000份的超划算礼包(原价199元)、到场顾客有机会获柚子一个、现场1000只魔笛电子烟惊喜派送、全场餐饮盛宴五折起、超萌小舒服玩偶带回家等多重大礼……尽在潍坊印象汇。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