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冬至时节送温暖 真情帮扶过好年

2019-12-28 09:29: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8日讯 精准扶贫——潍坊浦发在行动。为践行社会责任,帮助部分贫困群众解决冬季和春节期间生活难题,充分感受到党和浦发银行的关怀和温暖,2019年11月-12月浦发银行潍坊分行党委组织开展了“精准扶贫——浦发银行在行动”之“冬至时节送温暖真情帮扶过好年”系列活动,帮助部分贫困群众过暖冬过好年,增强了贫困群众幸福感和获得感。 

  活动一:

  2019年11月29日,浦发银行潍坊分行党委委员、副行长王志宁、办公室主任王林、女工委主任李坤前往奎文区里廿里堡街道南家南村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鸡蛋、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在走访慰问中,王志宁副行长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生活、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充分依托党和国家的富民政策,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早日脱贫致富。 

  活动二: 

  2019年 12月12日,浦发银行诸城支行党支部书记、行长秦潍东带领支部党员前往诸城辛兴镇米沟社区走访慰问困难群众和困难老党员,为他们送去了节日慰问品。 

  走访慰问中,诸城党支部党员详细了解了困难群众的生活状况和实际存在的具体困难,并鼓励他们保持乐观的心态积极面对生活。让困难群众在寒冬中感受到了温暖和关爱,体现了浦发银行的社会责任感。 

  走访结束后,诸城党支部与社区领导进行了深入交流,就后期开展党组织外联共建及扶贫工作进行了深入的沟通交流。 

  活动三: 

  2019年12月18日,潍坊分行第四党支部书记、寿光支行行长李东带领党员代表前往寿光市稻田镇王望一村走访慰问困难老党员,给他们送去了生活必需品和浦发的关怀。

 

  在王望一村党支部书记董玉奎陪同下,第四党支部共走访75岁以上老党员8名,并与同老党员们进行了亲切交谈,关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生活状况和实际困难,叮嘱他们要多保重身体、积极生活。 

  活动四: 

  2019年12月24日,浦发银行青州支行行长王宝芹带领员工代表前住青州市庙子镇杨家庵村走访慰问贫困家庭,并送去了米、油等慰问品和节日祝福,帮助他们度过一个温暖欢乐的新年。

 

  在庙子镇党委副书记王红书纪、管片区杨书记及村委书记的陪同下,青州支行干部员工共看望慰问了6户困难家庭,并询问了他们的生活、身体状况和存在的困难,并积极主动向他们宣传党的脱贫政策政策,鼓励他们克服困难,增强脱贫致富的信心,使他们体会到了温暖和关怀。 

  通过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使贫困家庭和困难党员体会到了温暖温暖和关怀,拉近了浦发银行潍坊分行与党员群众的距离,赢得了党员群众的肯定和好评。今后,浦发银行潍坊分行将主动践行社会责任,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 (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