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精准扶贫—浦发在行动之扶贫济困奉献爱心

2019-12-02 14:32: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2月2日讯 为弘扬中华民族“扶贫济困、奉献爱心”的传统美德,进一步践行浦发社会责任,2019年11月29日,浦发银行潍坊分行党委组织党员代表前往奎文区里廿里堡街道南家南村开展“精准扶贫—浦发在行动”慰问贫困户活动,为贫困户送去了大米、食用油、鸡蛋、牛奶等慰问品和慰问金。

  595f3660d63093646c991115aad3d598 

  在走访慰问中,党员代表同困难群众亲切交谈,嘘寒问暖,详细询问了生活、身体状况和实际困难,鼓励他们勇敢面对困难,充分依托党和国家的富民政策,自力更生,艰苦奋斗,早日脱贫致富。

  6 

  通过走访慰问贫困户活动,使贫困家庭体会到了温暖温暖和关怀,拉近了浦发银行潍坊分行与群众的距离,赢得了群众的肯定和好评。今后,浦发银行潍坊分行将主动践行社会责任,扎实推进精准扶贫工作,为脱贫攻坚工作贡献力量。(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