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浦发银行潍坊分行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暨“支付系统”宣传活动

2019-11-29 11:07: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9日讯  11月29日,记者由浦发银行潍坊分行获悉,为认真贯彻中国人民银行关于开展“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暨“支付系统”宣传工作相关要求,更好的向社会公众普及金融网络安全知识和安全使用手机支付业务,浦发银行潍坊分行于2019年11月开展了系列集中宣传活动,并颇有成效。

   

  据了解,在“防范电信网络违法犯罪”暨“支付系统”宣传活动期间,浦发银行潍坊分行通过宣传折页、展示架及户内外LED屏等多种直观快捷的方式做好宣传推广,并依托窗口服务积极开展日常宣传,营造良好的厅堂宣传氛围。

   

  厅堂宣传

   

  集中宣传(防范电信诈骗)

  同时,浦发银行潍坊分行充分利用客户等待时间,发挥大堂经理的作用,向广大客户宣传和讲解相关电信网络诈骗的常见手段、预防措施和支付清算系统知识,培养客户的使用手机支付功能。

   

  积极开展集中宣传,活动现场围绕防范电信网络诈骗、支付系统、手机号码支付三个方面重点宣传。

  1、防范电信网络诈骗。向大众介绍电信诈骗的风险隐患;讲解如何保护自己的资金安全,打击治理电信网络诈骗与自我保护措施等,进一步提高公众防范电信网络诈骗的意识和技能。

   

  2、支付系统宣传。向大众讲解大额支付系统相关知识和优势,如服务灵活,跨行异地清算,资金实时到账等,提高广大群众科学支付和安全支付的认知水平。

   

  3、手机号码支付宣传。向大众讲解手机支付功能和优势,引导客户正确使用手机号码支付业务,即可安全快捷实现跨行汇款等业务,更好地满足客户支付服务需求,活动现场客户参与度高,取得了良好的宣传效果。(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