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雷沃谷神玉米籽粒收获机,省心省时更省力

2019-11-28 10:38: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8日讯 如何让玉米收割像收小麦一样,机器进地,籽粒归仓,一直都是广大农民朋友的愿望。在2019中国国际农业机械展览会上亮相的雷沃谷神玉米籽粒收获机,已经实现了一次性完成摘穗、扒皮、脱粒等工作,大大降低了收获玉米的劳动强度。

  速度升级,蓄势待发

  本机采用了拥有多项创新专利的单纵轴流脱粒分离技术,可适用于全区域、全时段、全作物的收获;喂入速度的提升让收割速度更快,提高了作业效率。传动比的提升让作业速度整体提高,通过静液压操控,行走速度快、转向块,且转弯半径小,每小时收割的数量大大提升。

  配件升级,高效作业

  雷沃谷神玉米籽粒收获机在加大了过桥主动轴左端皮带轮的同时,籽粒升运器也大幅加宽,使喂入速度及籽粒升运速度大幅提升;发动机动力性能的优化,即使进行潮湿作物作业时也能做到不堵塞,二级过滤精度的提高,让发动机寿命大幅延长。

  维修方便,省心省力

  传统振动筛更替为双层往复异向振动筛,清选宽度及面积增大,网格间距缩小至少20mm,使粮食不易外漏;固定凹板更替为圆钢式,这一改变使籽粒破碎率大大降低。维修操作方便也是农机的一个重要因素,雷沃谷神玉米籽粒收获机不仅电控液压无级变速系统是通过按钮调节,而且还采用了侧开式护罩,使调整、维修更加方便。

  雷沃谷神玉米籽粒收获机进一步减轻了农民朋友劳作的辛苦,产品的全新升级让玉米收获更加简单方便,让玉米收割进入籽粒直收新时代。(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