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潍坊频道 > 财经 > 正文

潍坊市邮政农家书屋现场推进会在寿光召开

2019-11-22 15:36:00 来源:鲁网 大字体 小字体 扫码带走
打印

  鲁网11月22日讯 为贯彻落实中宣部等十部委下发的《农家书屋深化改革创新提升服务效能实施方案》工作要求,探索农家书屋管理服务新模式,11月21日,潍坊市邮政农家书屋现场推进工作会在寿光温泉大酒店召开。山东省省委宣传部印刷发行处处长刘咏梅、中国邮政山东省分公司报刊发行局总经理盛尊涛、潍坊市文旅局副局长梁玉华、潍坊市邮政分公司副总经理王兴强、山东省邮政分公司市场营销部战略合作中心副总经理王颖、寿光市文旅局副局长韩迎祥、寿光邮政分公司总经理李炜以及各县市区文旅局农家书屋业务负责人、各县市区邮政分公司分管副总经理、集传部经理参加会议。

  会议分两个阶段进行,与会人员首先现场参观了寿光田马、文家支局农家书屋,详细了解了“邮政+农家书屋”合作模式,听取了支局在“邮政+农家书屋”工作推动中的具体做法。刘咏梅处长对该项目创新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对该项目运作推进寄予了厚望。

  随后,与会人员召开了座谈会,潍坊市文旅局梁玉华副局长主持会议。寿光市文旅局韩迎祥副局长、寿光市邮政公司李炜总经理分别介绍了农家书屋发展经验,潍坊文旅局梁玉华副局长、市分公司王兴强副总经理分别对该项目下步运作提出了相关要求。

  最后,省委宣传部刘咏梅处长讲话。她指出,当前农家书屋提升服务效能方面亟待突破,虽然多方努力,但仅有潍坊真正落地、实施并进行了有效探索。对下步工作,刘处长要求,基层农家书屋和邮政要强化合作,广开思路、创新方式,以寿光和昌乐经验为例,在农家书屋有效服务方面开拓新的途径。(通讯员 纪哲)

责任编辑:赵岳